鸡尾酒

秽土重生

罗老师的酥肉观察日记

大家好,我叫罗奕佳。我要举报,我的队友在上班期间公费吵架,不,是谈恋爱。

这严重影响了我的上班质量!

我能理解小情侣喜欢打情骂俏,但是你们的战火请不要波及到我这个只想认真上班的单身狗身上好吗?

‌虽然我是你们的cp粉头并且很愿意看你们吵架就是了。嘻嘻。

不对!!就是因为你们打情骂俏才影响到我的上班质量!!朋友们,试想一下你们饭的cp蒸煮每天在你面前发糖,你还能有心思去干别的事吗?能吗?!

我罗奕佳没能在娱乐圈大红大紫,都怪酥肉。

由于苏芮琪刘人语这一对狗女女的罪行实在是擢发难数,我特地发了朋友圈,接下来,我将会用新闻联播主持人的语气,为大家播报最近七天的酥肉屠狗日常,但是由于我设置了朋友圈三天可见,所以只有三天的观察日记。

day 1

我在线怀疑公司领导有酥肉玩家。

不然为什么要安排酥肉出去双人游然后住大床房?为什么还不让我跟着去?我就想磕个cp怎么了?因为我是成年人所以我罗奕佳就不是你们儿童帽的小宝贝了吗?

我偏要去。于是我就去了。

“哎呀你怎么跟过来了呀能不能不要打扰我和刘人语的二人世界啊上次大泡她就没有眼力见偏要来探班结果被我们diss了你为什么还要来啊”

以上是苏芮琪在车上看见我后,对我说的话。我发誓,我要是篡改了任何一个字,我罗奕佳就永远考不过四级拿不到教师资格证。

你们评评理,这能是妹妹对姐姐说出口的话吗?这是朝夕相处的队友能说出口的话吗?这是爱豆该对粉头呸说串了不好意思。总而言之,我罗奕佳今天就是要一jio踢爆苏芮琪的头。

算了吧,蒸煮死了我就磕不到糖了。我拿出手机壳看了一眼试图平息一下我内心的怒火,亮起的手机屏幕上显示张静宣约我吃火锅。刘人语上车了。

“罗奕佳你怎么在这啊?不是说这次是我和sury两个人去玩吗?”

我露出假笑,“不欢迎我吗?”

苏芮琪刘人语疯狂点头,就像吃米的小鸡仔。我疑心她们再这样点下去会得脑震荡或者把脑子里的水给抖落出来熄灭我的怒火,于是我作势要下车。

“行!不欢迎我我还就不和你们玩了!我走行了吧行了吧行了吧行了吧行了吧行了吧??”这是我嘴里说出来的话,但是我发誓,我心里其实是在狂喊“挽留我”。

但是她们,没有。

我骑虎难下,只好下车,然后看见刘人语从车窗里伸出一只手,探出一个脑袋瓜。她对我说:“你自己玩啊。”接着我看见苏芮琪把刘人语伸在窗外的手给拽了回来,然后叮嘱刘人语说:“不要把头和手伸出窗外。”

我走。

我掏出手机,“火锅安排上了吗?”

day 2

小学姬昨天貌似在外面玩的时候产生了分歧,导致她们之间的气氛很僵。

现在是早上八点,苏芮琪已经瞟了二十三眼刘人语,刘人语已经对着苏芮琪的后脑勺翻了十八次白眼。

好想知道她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于是我蹭到刘人语身边去,罗奕佳,控制你自己,不要笑得那么变态,不要露出那种八卦专用的表情。嗯,很好。

“你和你老公咋啦?”

刘人语把今日的第十九个白眼赏给了我,“你放什么豌豆呢,她才不是我老公。”

我心里冷笑,我说谁是你老公了吗刘人语小朋友。但我还是迅速改口:“那你和你老婆咋了?”

刘姐对我的上道很是满意,她痛心疾首地对我吐槽:“你说这世上怎么会有苏芮琪那么蠢的直男呢?昨天我问她,说英雄联盟重要还是我重要,她当时可懂事啦,说‘哎呀肯定是你最重要啊英雄联盟怎么比得上你啊是吧’,我心里美滋滋啊,就约她晚上一起写歌,然后,然后这破直男就跟我说‘哎呀可不可以换一天啊今天晚上有RNG的比赛呢’,把我给气的啊,明明刚刚还说我最重要!”

我伸出狗爪给刘人语顺了顺气,附和她的话:“苏芮琪这破直男真的是太不像话了!简直蠢得无可救药!”然后刘人语pia的一下拍掉了我在她身上乱糊的手,冷哼一声:“你不许骂她!”

今天也是罗奕佳需要圆润的离开训练室的一天呢,开心。

day 3

那个什么,俗话说得好啊,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不好意思错了,导演我重来一遍。

那个什么,罗奕佳说的好啊,夫妻没有隔夜仇,床头吵架床尾和。我觉得很有道理,这一句话也可以适用在妻妻身上。

现在是早上六点,我早早地来到了舞室,拿出随身携带的星火英语3500开始背单词。背单词是因为我想考四级然后再考教师资格证。虽然我是一个女团爱豆,但是由于我们整个团都挺糊的,万一将来混不好组合解散了我还可以去当个老师谋个生是吧。哎,生活不易,多才多艺啦。

七点半,我看着刘人语扶着苏芮琪苏芮琪扶着她自个的腰走进了舞室。这幅画面使我想起了隔壁老王扶着老李怀了孕的老婆下楼散步的场景。

别问我为什么老王要扶着老李的老婆,老李老婆肚子里的孩子是谁的我相信你们心里都有数。

请导演把镜头拉回酥肉二人身上,呃,可能是酥肉吧,我怎么觉着这该改名叫肉酥了呢。

总之现在刘仁宇的小爪子正揉着苏芮琪的腰,苏芮琪一脸难受,其实我看到她抑制不住上扬的嘴角了。

“昨天晚上明明是你太激动了,我说了让你停下来的。”刘人语说。

听听!听听!!这是什么羞耻的台词!看看我罗奕佳的千里眼听到了什么!

“我当时除了做那个我还能做什么!”哇,苏芮琪好凶哦,做“那个”是做什么?我好想知道啊好想好想好想。

罗奕佳冷静!背这个单词!abandon,放弃,好,我现在就放弃背单词。

刘人语重重地拍了苏芮琪一下,“苏芮琪明明是你惹我生气!”

“所以我也没有制止你那令人窒息的行为啊!”

眼听着,不对,耳看着,也不对,哦是眼看,眼看着两位xxj又要吵起来,我手动拉下上扬到耳朵根的嘴角,发出亲切的问候。

“昨儿你们干了什么?”

苏芮琪发出激动的声音,她从地上弹起来说:“昨天刘人语这菜鸡一言不合就上我的号打排位赛!我都从白金掉白银了!她当时那个表情可可怕了,我又不敢去拦她不让她打,又心疼我的排名,就在旁边可劲做仰卧起坐,但是这个人,她一点都不心疼我的,完全无视我,就一直打一直打,她打了多久游戏我就做了多久仰卧起坐,搞得现在,你看看,腰痛腿疼的,不知道的还以为我这个年轻小姑娘昨天晚上被强了呢。”

对不起,我也这么认为。

刘人语微笑着在苏芮琪腰上拧了一把。

“你信不信我今天晚上就强了你?”

我的妈,打扰了。













评论(44)

热度(2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