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尾酒

秽土重生

【酥肉】直播买菜(短)

*真·xxj文笔
*ooc预警

“hello大家早上好,我是苏芮琪,公司让我们直个播,又不让我直播打游戏,经纪人姐姐说让我们直播做菜,我和刘人语就来买菜啦。”苏芮琪对着手机碎碎念,“刘人语现在不知道在干什么,我就先把直播开了,待会我去吓她,给你们表情包素材哈。”

弹幕刷过让苏芮琪看身后,苏芮琪一脸笑嘻嘻:“我才不会被你们唬到。”然后她就感觉肩膀被重重地拍了一下。笑容凝固在脸上,苏芮琪缓缓转头。

“哎呀肉一啊你可算来了我刚刚还在直播间里说呢我说你不知道去哪了我可想你了哈哈哈。”

“是吗,”刘人语接过自拍杆,“你们说呢?”

弹幕里开始疯狂出卖苏芮琪。“哼回去再收拾你。”刘人语一记眼刀甩过去。

“那个什么我们要不做个西红柿炒鸡蛋吧,这个鸡蛋呢,营养十分的丰富,颜色也很好看,我觉得很适合我们这种正在长身体的青少年食用。”苏芮琪举着一颗鸡蛋一本正经的对着镜头转移话题。

成功得到了刘人语的冷嘲热讽:“我看你是只会做西红柿炒鸡蛋吧?”

“那你可就说错了,我连西红柿炒鸡蛋都不会做,这个拿回去让大表姐她们捣鼓。”

“苏芮琪你个辣鸡成年人。”

“切,小学鸡。”

刘人语对着手机狂翻白眼。

“再买点什么好呢,”刘人语环视一圈,“我现在根本想不起来我要买点什么好。”

弹幕又疯狂刷菜名,酥肉什么的刷了满屏。

“那个,我觉得鱼腥草还不错,走,我们去找鱼腥草去。”刘人语抬头找苏芮琪,“哎苏芮去哪了?算了不管了,我先去买鱼腥草。”

刘人语绕来绕去终于绕到卖鱼腥草的地方,“苏芮在这里欸,这叫什么,踏破铁鞋无觅处,蓦然回首,苏芮却在卖鱼腥草处。让我们走近一点。”

“哎呀我知道是众里寻他千百度,我最近真的有做五三,我没有骗你们,我拿,我拿苏芮琪的人品做保证。”

苏芮琪本来正一脸嫌弃的闻着鱼腥草的味道,见刘人语靠近,她就捻起一点鱼腥草往刘人语鼻子下送,“我给你说,我找到一个特别恶心的东西,太难闻了,我坚决不要买这个。”

“打扰了,我就是来买这个的。”

苏芮琪拿着鱼腥草的手微微一顿,“好,让我去称一点鱼腥草,这个,大家不要挑食哈,不能以味取食物,鱼腥草很好的。”

刘人语笑出鹅叫,“苏芮琪你真的很会自圆其说鹅鹅鹅。”

“那你别买了好不好,这个真的好恶心啊。”

“不行!”

苏芮琪生无可恋的去称重,刘人语捂着嘴悄咪咪对着手机说:“其实刚刚我是觉得不买也行的,但是既然苏芮琪提出了,那我就是要买。”末了又说:“你们别告诉她啊,不许出卖我不许不许。”
得到肯定回复后眯眼笑着去找苏芮琪了。

买了鱼腥草后刘人语随便往购物车里扔了几捆蔬菜,苏芮琪随手拣了几盒肉,就开开心心的冲进零食区了。

“这个薯片味道挺好的。”“我觉得这包辣条的包装看起来特别高级。”“还有这个,哇,我给你们说,这个可好吃了,不是在打广告。”“这个味道是新出的,没尝过,买一包试一试。”

刘人语举着手机对着苏芮琪拍,还好言劝她:“你少买一点,在直播呢。”

“这里有你喜欢的,快来快来,年糕糍粑。”

“我立刻来!”

购物车已经满了。在去结账的路上苏芮琪顺手拿了一罐鲱鱼罐头,“大泡最近老是说要吃鲱鱼罐头,也不知道她哪根弦搭错了,我给她买一盒,不用谢谢我。”

刘人语又把鲱鱼罐头捡出去。“不准买!”“哦。”

结账的时候刘人语发现那盒罐头神奇的又出现在了收银台上,对此苏芮琪的解释是:“可能是上一位客人突然不想买了,于是就留在了这里,但是我觉得这是上天的安排,所以我还是决定买下这盒罐头。”

刘人语下意识又看弹幕,再次得到了网友粉丝们的爆料。

“苏哥趁你不注意又扔了一盒进去!还悄悄藏在薯片下面!我们都看到了!”

刘人语拧苏芮琪胳膊。

“苏芮琪你有没有听过一句话?”

“什么话?”

“你在做,我在看。”

“你别这样,人家怪不好意思的。”

“呕!!”

弹幕也刷过“呕!!”

今天的苏芮琪也变得更娘了呢。

评论(2)

热度(42)